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L 1.5T净效发动机车型上市,售价19.98万元

2023年06月19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9日晚,途观L 300TSI智享版搭载1.5T净效发动机全新上市,官方售价19.98万元。继新途岳、朗逸之后,途观L成为上汽大众第三款搭载全新1.5T净效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升级了实用性配置,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现在购买可享5年0利率,老客户可享增/换购补贴8000元、车主推新成功各获300元等值V豆等购车礼遇,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此次上市的途观L 300TSI智享版,搭载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多项全新技术加持,净、效、省,不仅动力更强、油耗低,还能加92号汽油,排放也更环保。其最大功率118kW,较1.4T EA211发动机提升7.3%;最大扭矩250Nm,转速区间也从1750-3000rpm提升至1750-4000rpm,能够带来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持久充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提升3.8%。在功率提升的同时,搭载1.5T发动机的途观L 300TSI智享版可使用92号汽油,其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6L/100Km,CO2排放下降10g/km,日常用车更节能经济。

这款全新的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上蕴藏了诸多“黑科技”,包括高效能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350bar超雾化高频燃油喷射系统、MAP双通道热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APS等离子缸体超耐磨涂层、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技术,既提升了用车经济性,又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优化了发动机整体效率。

途观L 300TSI智享版升级了诸多配置,例如带停车自动折叠功能的电动折叠后外视镜、副驾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功能,日常使用更加便利。而智能电动尾门功能,用户如果遇到拿太多物品腾不出手的情况,只需用脚轻轻一扫,即可轻松开启后备厢。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分区调节温度,无惧夏日出行。专属后外视镜光影地毯,让行车生活更添仪式感。

同时途观L 300TSI智享版标配IQ. 智慧车联,这些IQ.智能科技搭配12英寸悬浮式设计中控屏和10.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营造出拥有科技感的数字化座舱。

自2010年上市至今,途观已赢得了超过270万用户的青睐。此次搭载1.5T净效发动机的途观L的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节能环保而又更具性价比的SUV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