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X70 PRO即将上市,定位宽体智能大七座SUV

2023年07月25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捷途汽车官方消息,旗下“宽体智能大七座SUV”捷途X70 PRO将于近期上市。新车以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四大亮点,成为用户出行中出色的座驾。

捷途X70 PRO外观最大的升级点,就在于更显前卫科技范儿的前脸。新车采用了“V型羽阵格栅”前脸设计,上宽下窄的“大嘴”式布局辅以镀铬箭羽式点阵格栅,加之LED方形矩阵大灯前灯和纵深感极强的日行灯,让前脸有了动若脱兔之势。

车侧上挑的腰线和轮毂的设计均充满力量感,而LED流星式贯穿尾灯、62英寸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等配置也得到了传承,营造出动感时尚又不失大气的观感。同时,捷途X70 PRO还匹配20英寸的大轮毂,让整体造型更显霸气。

捷途X70 PRO拥有4749mm的超大车身、1900mm同级最宽车宽及2745mm的超长轴距,确保宽敞超大空间。同时,新车还支持5/7座随心组合,且七座版的二排座椅可抬起,让后排家人的进出更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RO还提供了33处存储空间及旅行定制专属后备箱储物盒,大到旅行桌椅随车工具,小到手机钥匙,全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安放位置。

捷途X70 PRO的座椅设计非常贴心,其主驾座椅不仅支持10向调节、主驾座椅记忆等功能,前排座椅还自带加热、通风(含靠背)等越级功能;二排座椅能进行25-41°随心调节,后排乘客还可通过副驾老板键调节座椅,灵活调整后排的乘用舒适性。

在智能出行方面,捷途X70 PRO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匹配华为HiCar,轻松实现手机与智能双联屏互动;自带腾讯生态,拥有定制版腾讯车载微信、QQ音乐、捷途路书、叮当语音、芒果TV等功能,可充分满足用户社交、娱乐全方位需求;手机APP远程启动等前沿科技也没有缺席,让用户欣赏旅途风景之余,也能享受时刻“在线”便捷与乐趣。

同时,新车提供场景化语音交互技术,具备97%方言识别率,能随时语音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车窗/天窗等车载功能,捷途X70 PRO还支持整车FOTA升级,让座驾常用常新。

捷途X70 PRO将智能应用到了安全方面。自带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DMS &OMS、L2.5级自动辅助驾驶,对车辆盲区实时监测,覆盖用户全场景需求。

在性能方面,新车提供了1.6TGDI+7DCT与2.0TGDI+7DCT动力组合,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2.0TTGDI发动机可带来187kW的最大功率及390N·m的峰值扭矩,适合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用户。

舒适性方面,新车不仅自带分区空调、50W无线快充等便利配置,更选用118种健康环保选材、CN95空调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为用户构建起健康屏障,守护健康安全。此外,该车还采用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匹配环绕式6安全气囊矩阵,带来可靠防护。

捷途X70 PRO更精准地满足了家庭用户所需,以一车胜多车的全能产品力,为全家出行打造新体验,将成为捷途汽车践行旅行+战略的重要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捷途X70
捷途X70
指导价:8.69-17.09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7.09
中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