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Rang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内饰曝光,彰显全域硬实力

2023年08月04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福特Ranger即将登陆中国市场,首发车型福特Ranger 1st Edition将为追求极致户外体验的越野爱好者带来丰富的原厂越野改装以及亮眼的专属设计元素。

传承百年福特皮卡基因,福特Ranger已历经41年、第五代车型进化。作为一台多用途皮卡,全新一代福特Ranger拥有强悍的全地形能力,能够让用户从容玩乐于林、水、沙、雪、山等场景,纵情享受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

造型方面,车头部分采用了轮廓更为鲜明的大尺寸运动型前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两条黑色横向装饰条的中央,一条车身同色的专属饰条贯穿其中,彰显了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的特殊身份。

车侧的亮点除了专属的“1st Edition”拉花,还有福特全球造型中心为其量身设计的原厂越野侧踏板以及涉水喉。涉水喉进气口向后的独特设计在提升涉水深度、保证发动机获得足够空气的同时,能更好地与整车融为一体,有效防止雨水沙石侵入进气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可靠的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也增加了丰富的专属元素:橘黄色的缝线以及“1st Edition”镭射专属标识。车内12.3英寸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双大屏可以提供丰富、清晰、醒目的驾驶及娱乐信息。

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可以大幅度提升车内空间的通透感。驾驶舱前排顶部控制台增加了预布线的六组改装预留开关模块,用户能够轻松从驾驶舱内部控制外接设备。

为了避免底盘与车身在极限越野状态下受到伤害,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配备了前/后钢制保险杠,并搭配上底盘装甲。经过严苛验证的原厂绞盘能大幅提升车辆在野外的救援与自救能力。

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特别标配255/65 R18的固特异全地形轮胎,并配有防脱功能轮毂及装饰环,以方便用户可以轻松更换防脱环,实现在山地、沙漠等严苛环境低压行驶的需求。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为用户提供了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及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不同选择,均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同级最强的450牛·米动力性能,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第五代福特Ranger基于福特全球最先进的第三代中型皮卡平台打造,缩短前悬的同时增加轴距,并加宽轮距、优化避震布置,极大提升车辆越野性能以及后斗装载效率。

底盘使用多连杆后悬挂配合瓦特连杆,可以极大地减少行驶于复杂路况时车尾的横向摆动,大幅提升稳定性。福特Ranger Raptor所使用的EMOD全时四驱系统与前/后桥电控差速锁也将搭载在Ranger 1st Edition上,使其具备出色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兼具可靠、稳定、操作简便的特性,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

作为福特皮卡的代表作之一,福特Ranger畅销全球不少于180个国家和地区。此次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更全方位理解中国用户对于全场景玩乐的极致追求,是越野爱好者生活与玩乐的优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福特Ranger
福特Ranger
指导价:29.98万元
3.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
皮卡
3.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