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龙晟先锋成为滴滴平台广丰区域合作伙伴

2018-01-16 12:37: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滴滴出行星源计划在哈尔滨拉开帷幕,作为广汽丰田哈尔滨地区最为优秀的经销商,黑龙江龙晟先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滴滴出行共同宣布重磅消息——黑龙江龙晟先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滴滴出行哈尔滨站广汽丰田品牌线下合作伙伴,此次滴滴出行与黑龙江龙晟先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双方将以城市探路者的身份,拉近经销商与客户间的距离,全力满足哈尔滨汽车消费群体需求,促进地方汽车行业经济长期有效发展。

作为滴滴出行广汽丰田品牌的线下合作伙伴,黑龙江龙晟先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坐落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24号,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投资3000余万。公司是以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为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黑龙江地区4s专营店。

公司秉承广汽丰田以顾客第一、经营店第二、制造商第三的理念,公司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客户关系维护系统(E-CRB系统),为能进一步为购车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公司拆资千万引进百斯巴特四轮定位仪,意大利RAV轮胎维修仪等先进设备。并聚集了专业的技术性人才让顾客切身感受广汽丰田最专业的服务。

  

公司主营车型汉兰达凯美瑞致炫雷凌致享及进口车型埃尔法2010-2016年被连续七年评为广汽丰田“全国十佳经销商” ,是东三省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经销店!并且是东北区首家广汽丰田置换认证二手车模范店。

  

黑龙江龙晟先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为广汽丰田品牌的滴滴平台客户开辟售后维修保养绿色专用通道,极大的解决了滴滴车主修车难、保养慢的问题,并且还将享受售后维修保养超低价格,让大家体验到售后维修的专属福利。

对于2018年政府出台的网约车新政而言,从1月1日起网约车需满足:1.8L以上排量、2700mm以上轴距、12万以上车价等条件,才可进行网约车运营工作,但是凡是在滴滴平台线下合作伙伴品牌注册的用户,滴滴出行会持续向平台注册客户派单。

  

详情请咨询滴滴出行线下合作伙伴

黑龙江龙晟先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坐落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24号

销售热线:0451-82466666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