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鑫特瑞成为滴滴平台东风风行区域合作商

2018-01-16 16:1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滴滴出行星源计划在哈尔滨拉开帷幕,作为东风风行品牌哈尔滨地区最为优秀的经销商,哈尔滨鑫特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滴滴出行共同宣布重磅消息——哈尔滨鑫特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为滴滴出行哈尔滨站东风风行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滴滴出行与哈尔滨鑫特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双方将以城市探路者的身份,拉近经销商与客户间的距离,全力满足哈尔滨汽车消费群体需求,促进地方汽车行业经济长期有效发展。

作为滴滴出行东风风行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哈尔滨鑫特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东风风行在哈尔滨地区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风行品牌专营4S店。店面坐落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埃德蒙顿路9号,紧邻城市主干道,交通方便。

公司主要经营风行景逸系列、菱智系列及菱智特种车型。并获得东风风行(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授予多次荣誉和好评。

  

从公司开业至今二年的时间内,通过全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哈尔滨鑫特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哈尔滨地区已逐渐被人所熟知,已经有更多的人成为风行汽车的忠实拥护者,并已连续数年蝉联东北三省风行汽车销售冠军,市场占有率也逐月提升,哈尔滨鑫特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被授予哈尔滨市工商联汽车商会会长单位的光荣称号。

哈尔滨鑫特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东风风行品牌的滴滴平台客户开辟售后维修保养绿色专用通道,极大的解决了滴滴车主修车难、保养慢的问题,并且还将享受售后维修保养超低价格,让大家体验到售后维修的专属福利。

对于2018年政府出台的网约车新政而言,从1月1日起网约车需满足:1.8L以上排量、2700mm以上轴距、12万以上车价等条件,才可进行网约车运营工作,但是凡是在滴滴平台合作认证品牌注册的用户,滴滴出行会持续向平台注册客户派单。

详情请咨询滴滴出行认证品牌经销商

哈尔滨鑫特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道里区埃德蒙顿路9号

销售电话:0451-57761777

售后电话:0451-84336900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