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 无论走了多远 都不忘为什么出发

2018-01-26 14:5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福双

北国瑰丽的风光是在于冬日初雪过后的银装素裹,一片白雪皑皑下投映出入微的寂静,当然息迹静处下的极致,总会在一阵阵的轰鸣下,才会像“银瓶乍破还寒时分”那般的开际热闹,无独有偶,新世纪的我们总想在这冰天雪地下撒点野,对!非适度的“野”性。

追星逐月般飞驰而去的“汗血宝马”是消费者的渴望与追求,驾驭精准、超控随心的BMW X5,早已让之于前人那种“日行千里、夜走八百”的模式望其项背,而对于车同轨延续着血统的它——BMW X5 xDrive 35i M,可谓是“武凭三尺锋,文成半纸缄”,虽过三代,但早已巅峰。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一直对于宝马X5的“传说”总是停留于电视音频的“八股文”中,而人生初如见时,才真是革面如我,似梦如幻。站在这庞然巨兽的面前,真是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由内而外的。但是当走进这巨兽的内心,积攒多日的阴霾与工作压力,早已羽化,可以说剩下的我才是这冰天雪地里最为可爱的人。

  

挑选在周末冬日的清晨,驾驭着“赤兔马”款款而去,心中的柔情,不禁感叹“奉先尤不过也”。调整座椅乘着朝霞铺路,畅意飞驰,用心与心的贴合去感知“它”的感受,如舒适;如运动;驾驭随心,尽擎真我。 

  

当点燃启动那一刻,尘封多年的肾上腺素唤醒了往日的激情与热血,老夫尚能撩发轻狂。在车流穿梭的道路上,游刃有余的穿梭在车流当中,点踩油门踏板,随着指针的向右滑动,挑逗着发动机的响应,可以说由腿部传来的快感,让大脑皮层迎来阵阵酸麻,激烈且激动,当切换至Sport+模式,随之而来的是方向盘传递过来的厚重感,逻辑积极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发动机的升温轰鸣,更准确的感知敏感,作出最适合的动力匹配,狂野下又极具绅士风范,下一秒油门与转速的升高,涡轮介入之后,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的绝佳真谛,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畅爽。如果此刻,你跳跃的心情将拨片拨动,提升到最大的转速区间,随之而来的超大扭矩,夹杂着巨大的音浪,咆哮着;翻涌着;说是恨天无环恨地无把也毫不为过。 

  

依靠着精准的转向,扎实的底盘,让BMW X5 xDrive 35i M真正的尽情山水,无论如何决绝的路况,都能踏万仞自成峰。而核心利器xDrive功能可谓是宝马对于物理定理的一次挑战,作为一款核心武器xDrive是一款采用带有电控多片离合器的分动器的全时四驱系统,有着超脱所有全时四驱对于抓地力和平衡性的坚持,从操控来看,xDrive是一个优秀的服务者,既能满足你对于稳度的要求,又能满足你对于驱动性的欲求,严格来讲,系统会在几毫秒内完成对动力分配的调整,完美的串接着运动与安全,忠于纯粹,源于匠心。 

  

结语:对于近几年市场的高要求,BMW X5 骨子里却有着超时代的倔强,可以看出集大成者的第三代宝马X5,在总体价格变化不大的基础上,即满足着您的动力要求,又迎合着您经济燃油,可谓是线下最为精品良驹,让您无论是井然有序的城市道路,还是跳脱物外的户外越野,一系列高精尖都让您的舒适与多功能性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淡然,虽说是此间最为热闹行走的肌肉“男”,可是定睛下,独特魅力的外表也展露无疑,不管如何鼓吹,这都是一款看了想开,开了想买的魅力座驾。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