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融展专营店13周年店庆感恩回馈

2018-03-07 11:1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日产哈尔滨融展专营店成立于2005年3月10日,融展东日专营店业务立足于哈尔滨,辐射黑龙江省,分别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鸡西等地建立二级网点,为各地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

秉承着“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融展东日专营店开展了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预约保养维修服务、短信提醒服务、新车一条龙服务、代办保险、代办理赔、二手车置换等多项特色项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无忧服务。

营业13年期间,东日融展专营店多次获得全国钻石级经销商等多项殊荣,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东日融展的支持,在东日融展专营店13周年店庆来临之际,奉上最强购车攻略:

 

现场多重互动,多重好礼,更有交200抵4000等超值优惠等你来拿,3月10日,来东日融展专营店,就购了!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