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至旭五十铃七日车展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

2018-03-19 13:5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展时间:2018年3月20日-3月26日

参展车型:江西五十铃全系车型

展会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 D馆G12展位、馆出口位置

  

牧游侠

  

1.全新mu-x牧游侠,绽放梦想,牧游天地,购车即享万超值大礼包

2.牧游侠纪念版:为回馈新老顾客对五十铃牧游侠的支持与厚爱,特在车展期间推出牧游侠纪念版回馈大家,购牧游侠纪念版既享5000元现金优惠、4000商险补贴及神秘大礼。

瑞迈:瑞”进不止,“迈”享新惠

  

1.柴油瑞迈超豪华:购车享2000抵10000优惠政策,另赠送超值大礼包

2.汽油瑞迈长箱超豪华原价12.08万价推出,回馈新老顾客对江西五十铃瑞迈的认可与支持,车展期间购车价10.XX万车展期间揭晓神秘价格

D-MAX:如沐春风“价”享远方

  

D-MAX始终坚定的秉持这一个理念:将更纯粹更高端的生活带给广大车主。春季车展,为感恩回馈广大车主,江西五十铃D-MAX盛大开启优惠:官方直降最高15000元!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与五十铃一起,带上家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自驾之旅。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