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全新吉利远景哈尔滨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8-04-21 23:0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21日作为吉利品牌下突破百万销量的全新吉利远景,邀请了一批“充满幸福感的人”在哈尔滨太阳岛花园酒店上演了一场以幸福为主题的全新吉利远景驭鉴会,以车位媒,感受吉利远景带给大家的幸福生活。

全新吉利帝豪的亮相于成功,充分的展示了吉利汽车的精品车时代的高水准,也极大的提升了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多化需求。2018款远景虽然是一款改款车型但是变化非常大。延续了原有的整车造型,但是在前脸的细节上不难发现,整体更精致化的升级,其中换上的最新家族式回纹涟漪式的格栅与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相连,局部的镀铬装饰件也更为精细,而底部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突出了运动感,并在雾灯区域配备了细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上的年轻化设计可以说是2018款远景最大的亮点,中控台的整体风格的转变,让吉利远景更为年轻运动,与吉利博越的设计风格极为接近,可以说无论是风格还是造型都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个中控台上包含的空调出风口、8英寸触控屏、空调操控区和底部储物格等,都进行了独立区域的设计,简约且不失美观度。另外,整个中控台顶部还采用了软性材质的包裹,细节处更有缝线的处理。其中触控屏两边的按键也都是触控式,屏幕内除了集成日常使用的功能外,还可现实标配的行车记录仪监控画面,并支持CarPlay和吉利自主研发的G-Netlink等智能互联系统。而下方的空调操控区也采用了双旋钮和整齐双排的物理按键,使用起来简单易上手。

 

  

 2018款远景的整车尺寸相比老款都有增大, 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mm、13mm和12mm,轴距更是加长了15mm,达到了2615mm,这使得后排的乘坐空间略大了些。吉利这样加量不加价的做法可谓是业界的良心。而车尾的造型相比前脸的变化更明显,整体更富有立体层次感,同时全新长方形的尾灯组也显得更为大气,并与中间的银色饰条融为一体;牌驾照的区域则被下移到了全新的后保险杠上,同时实拍车型还配有了倒车摄像头和3颗泊车雷达。

 

   

2018款远景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同样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变速器的挡杆换上了最新的样式。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提供80kW(109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40Nm的峰值扭矩,同时与4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另外,该车也同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系统。

  

  

在市场的不断分化与精分,满足日益挑剔的消费者,可以说考验着整个汽车市场,更考验着吉利的造车理念,在注重消费者的购车用车体验的同时,吉利远景更是展示了吉利汽车从跟随者向时尚引领者的转变,相信未来,吉利人将继续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造车理念,以热忱之心投注专业之力,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更具人性化,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让客户有吉利远景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