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言而驭 全新捷豹XEL主题派对盛大开启

2018-04-24 17:3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8年4月20日,“爱,不言而驭”全新捷豹XEL越级豪华运动轿车主题派对盛大开启,重重惊喜就此揭开。

 

心之所爱不言而驭

作为一款实力非凡的轿跑,全新捷豹XEL将越级豪华感与独特潮流感融入设计理念,以卓越性能为年轻客户带去别样体验。值此佳节相连的初春之际,“爱,不言而驭”活动亦是迎合轻熟人群的个性化需求,通过丰富的互动和派对集结,与嘉宾们共同亲密接触全新捷豹XEL,零距离感受豪华动感的独特魅力。

  

精彩活动直击美好佳节,在正月十五宵节、三月八日女神节等特殊时刻,递上捷豹的庆典邀请。嘉宾们可体验线下专车接送观影,欣赏在映的浪漫故事,也可以亲身参与试驾,亦或是搭乘全新捷豹并前往中心商圈参与节日庆典活动,共赴精致宴席。伴随捷豹XEL代言人陈伟霆街舞综艺在播之际,嘉宾们驱车前往活力舞社,一展舞技,释放个性。此后更有“爱,不言而驭”展厅主题派对静候嘉宾,热力表演与趣味互动点燃庆典气氛。

  

 

越级之奢标新立异

全新捷豹XEL作为“越级豪华运动轿车”,以顶尖卓绝运动表现、尊崇豪华的驾乘享受和领先的科技风范,展现了非凡的产品实力。新车搭载捷豹路虎Ingenium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动力无比澎湃且大大提升了操控表现。同时新车采用同级唯一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轻盈无比,令这款英伦座驾极具驾驭激情。不仅如此,捷豹XEL拥有傲视同级的2,935毫米超长轴距,奢华真皮内舱设计将空间灵活与舒适体验推向极致。内置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的核心,10英寸触摸屏可以带来流畅、无缝、直观的交互体验。领先的娱乐科技与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亦令驾驶体验从容愉悦,尽显绅士风范。

   

  

 

 “爱,不言而驭”体验活动,旨在与年轻消费者一同领略全新捷豹XEL非同寻常的越级魅力,全面挖掘轿跑杰作与个性青年之间的精神共通。通过多彩的活动碰撞,全新捷豹XEL越级豪华跑车定会为消费者带去超越预期的上乘品牌体验。

黑龙江尊荣捷豹路虎先锋路店

地址:道外区先锋路23号

销售热线:55587099

尊荣亿方捷豹路虎机场路店

地址:道里区机场路161-2号

销售热线:51814999

松北永达捷豹路虎店

地址:利民大道605-2号永达汽车广场

销售热线:53950789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