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有格调 广汽Acura CDX混动版冰城上市

2018-04-29 19:0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7日,“自有格调”广汽Acura CDX混动版——CDX SPORT HYBRID哈尔滨正式上市,全新CDX混动版共有质享版、创享版、创享·魅版三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29.98~35.28万。此次上市发布会,广汽Acura CDX混动版向消费者全面呈现——融合经典审美与未来体验的“设计之美”。

作为继广汽ACURA CDX旗下混动系列,广汽Acura CDX混动版秉承CDX“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全新品牌价值,以“美感、质感、动感”兼备的品牌个性,将为消费者全面诠释“自有格调”的品牌主张。

为速度赋予风度,将步调走出腔调,全新CDX混动版采用与海外同款的外形设计,也让国产后更有竞争力,换上钻石中网后,广汽Acura CDX混动版的外形有了不小的提升,呈放射状的黑色中网给前脸营造出更为豪华的气势,自带裸眼3D的视觉效果。

  

与汽油版相比,前轮眉和车尾部都增加了Hybird的标识,一上来就亮明身份。车身四周包括四个轮眉都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喷涂,轮毂也换上了双五幅的设计。

内饰采用更多的软性材质,与汽油版相比,混动版只是取消了转速表,把它换成了能量输出显示。与1.5T车型相比,混动版还增加了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道路偏航预警和车道保持等配置。在安全驾驶上可是下足了功夫。

  

CDX混动车型使用了雅阁和CR-V同款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一台E-CVT变速箱和锂电池的组合。E-CVT变速箱由发电电动地、行驶电动机和离合器组成。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在EV模式下行驶,平均油耗低于5L/100km。

  

当前,汽车消费者逐渐呈现年轻化、个性化的发展态势,加之“汽车新五化”(轻量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到来,消费者需求在不断升级,广汽ACURA顺应时代,持续在产品、技术、体验三个层面不断发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汽讴歌黑龙江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宾路集中区天平路17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6530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