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日产-GT-R

  • 厂  商:进口日产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维修保养便宜豪华车排行榜 德系车占优

2012年10月26日 1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权威分析机构的分析数据表明,全球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需求量不断上升。尽管能够买豪华车型的消费者都有着较高的经济能力,但随着车型更新速度和技术升级速度越来越快,当消费者在购买豪华车型时,他们也在衡量目标车型的保有价值。基于此,来自美国的一家汽车咨询公司发布了最“经济”的豪华车型的排行榜,希望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加合理的购买心仪的车型。

来自美国的这家汽车咨询公司基于汽车年损耗值、油耗使用成本、购置税保养费用、维修费用、保险费用发布了此次榜单。下面我们看看究竟哪些车型幸运上榜。

最“经济”豪华车型之运动型轿车&跑车榜单:

第五名:日产GTR

美国起售价:95100美元

中国起售价:145 万元

维修保养便宜豪华车排行榜 德系车占优

日产GT-R

日产公司的传奇车型GTR绝对是一位让所有欧洲传统厂商头疼的车型。GTR以极低的价格却实现了各种出身名门身价不菲的“贵族”们都达不到的高度。作为现象级的公路杀手,GTR不仅动力和操控性能出色,而且日产出色的发动机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使得GTR的燃油经济性和保养费用都十分理想。

第四名:奔驰CLS

美国起售价:71300美元

中国起售价:64.8万元

维修保养便宜豪华车排行榜 德系车占优

2012款 奔驰CLS

入选理由:奔驰CLS一直是运动型轿车界的明星车型。这种新的四门轿车实现了双门跑车和豪华车型的完美结合。出色车身低风阻设计、采用了BlueDIRECT技术的奔驰第三代汽油缸内直喷技术,都使得CLS的运动性能、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下一页榜单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zhangs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