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捷豹-F-TYPE

  • 厂  商:捷豹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

2013年01月22日 0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将出现一大批令人怦然心动的车型,它们速度更快、更具运动性、马力更强劲,而与此同时却更节能甚至配备混合动力。以下是德国权威媒体评选的2013年度最值得 汽车迷们期待的车型。

欧宝Cascada

售价:待定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

入选理由:这款敞篷车为欧宝针对奥迪A5以及奔驰E级中的敞篷车型而研发。车身比奥迪A5敞篷版略长,采用双门四座+织物软顶的结构,顶棚可以在50km/h时速下一键开闭。除了配备多款 发动机,该车HiPerStrut悬挂布局和FlexRide自适应减震系统则为这款车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为了更好地与奥迪奔驰竞争,Cascada孩子在内饰方面选用了更多高档的材料,如Nappa打孔真 皮、中控台很多细节的手工缝线等。

奔驰E

售价:3.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3万)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

入选理由:除了在外观上去除了经典的四眼大灯之外,新E级的最大亮点应该是配备的安全装置:车道保持系统、盲点辅助系统、预防前后碰撞辅助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功能等高科技配置。 此外,旅行版还可以配备AMG提供的运动套件,增加运动属性。

雪佛兰Corvette C7(克尔维特

售价:待定

2013值得粉丝期待车型盘点 豪车造梦团

入选理由: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Corvette C7最大亮点是配备一款全新的6.2L V8引擎,最大功率达到336kW(457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09Nm,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秒,而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