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法拉利F150动力信息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3年02月01日 10: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法拉利正在研发的全新旗舰车型F150(之前曝光的F70),被认为将是其经典车型ENZO的继任者。而日前这款全新超跑的动力信息被海外媒体曝光,搭载全新调校的6.3升V12发动机,性能超强。据悉新车将继跳票之后,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且全球限量发售499台。

法拉利F150动力信息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之前曝光的预告图

既然是全新一代的旗舰车型,又身兼ENZO继任者的头衔,这款F150必须拥有足够的实力。车身采用了法拉利耗时3年研发的碳纤维单体壳结构,使得新车的重量只有1280kg,而在车身强度和刚性等方面却比ENZO增加了27%和22%,足以满足赛道和日常公路的驾驶。

法拉利F150动力信息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法拉利F150内部代号

而动力将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经过全新调教后的6.3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96kW,接近F1发动机的性能。加上新车配备的HY-KERS系统,不仅可以回收制动时产生的能量,还能借助辅助电动机(最大功率112kW),共同驱动车辆前进。

法拉利F150动力信息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有了如此强劲的动力,F150的性能自然毋庸置疑,看看下面的几组数据:0-100km/h仅需3秒;0-200km/h只需7秒;最高极速为370km/h;而制动上200km/h刹车到静止只有115米。这样的性能足以让F150有叫板布加迪的实力,相信那些法拉利的忠实粉丝会迫切期待。

法拉利F150动力信息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限量版发售499辆的F150来说,我们最早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才能见到实车,而对于那些超跑品牌而言,一个强大的对手即将到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