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观致汽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并在欧洲上市

2013年02月04日 0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中国品牌观致将携旗下全新开发的三款车亮相今年三月在欧洲举办的日内瓦车展,并准备在欧洲上市。

观致汽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并在欧洲上市

观致Cross Hybrid/Estate

除了之前报道过的GQ3以外,观致还将推出另外两款基于GQ3平台设计的掀背车和旅行车,这两款车分别被命名为Cross Hybrid和Estate。Cross Hybrid将会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将会搭载四轮驱动系统。但是观致公司没有公开引擎的其他细节。

观致汽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并在欧洲上市

观致公司新闻发言人没有透露今年会在欧洲哪些国家率先投放自己的汽车,但是观致的发言人称观致公司将会在欧洲逐步设立一个强大的销售网络。

之前中国汽车在欧洲E-NCAP的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观致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观致汽车将会非常注重欧洲和中国的碰撞测试,并且力争让GQ3在碰撞测试中取得最高分。

预计GQ3将会成为斯柯达Rapid和西亚特Toledo的竞争对手。在观致公司的一项声明中虽然没有公布定价,但是声明中表示,观致GQ3将会拥有很宽大的内部空间。标准配置包括一块8英寸的多功能触摸屏,用户可在观致设计的用户界面上“滑动”手指来使用娱乐、导航和车联网的各种功能。用户还可以使用该系统了解车辆状态的各项信息。

观致公司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和以色列投资公司合作的产物,致力于制造有吸引力的汽车,这一概念将会吸引很多欧洲和中国客户。负责观致汽车设计的是MINI前造型总监Gert Hildebrand,执行副总裁是前大众公司美国分公司的负责人Volker Steinwascher。

目前观致公司正在上海附近的常熟市建造一个新的工厂,预计将具备年产15万辆的能力,之后可以提高到年产45万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