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本田-思域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本田日内瓦车展阵容 思域旅行版将首发

2013年02月07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发布了3款将要在日内瓦车展参展的车型消息,其中包括首发的思域旅行版概念车,而效果图也同时被曝光。据悉新车将是基于飞度的平台研发,随后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其余两款分别为NSX概念车和柴油版CR-V

本田日内瓦车展阵容 思域旅行版将首发

本田思域旅行版 效果图

虽然只是一个效果图,但我们能够从其充满流线型的窗户线条、溜背式设计看出,新车的设计将走时尚动感的路线。加上造型突出的轮毂和中置单出的后尾排,一体式的后尾灯,都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

本田日内瓦车展阵容 思域旅行版将首发

讴歌 NSX 概念车

此外媒体透露,讴歌的NSX也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版本车型,新车将具有最接近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而柴油版CR-V的信息也被曝光,新车将搭载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采用两驱形式,并匹配手动变速器,以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据悉柴油版CR-V将于2013年秋季在欧洲上市。

本田日内瓦车展阵容 思域旅行版将首发

2013款 本田CR-V

编辑点评:日系厂商在2012的溃败,是否可以再2013年有所改变?其中包含太多的变数,我们也将客观的报道、对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