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本田-思域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展首发 3季度量产发布

2013年03月06日 0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凤凰汽车全程报道。在本届车展上本田带来了思域旅行概念版车型,预计其将于3季度量产发布。

思域

思域

思域

思域

新车是基于欧版两厢思域车型基础上进行研发,在尺寸方面,长度与宽度都有所增加。整体的线条非常自然,车头前部的造型充满了科技感,犀利的前车灯,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蓝色的日间LED行车灯,颠覆了原版车型的理念

思域

思域

从车身侧面看,由于车身被拉长,因此后尾部的掀背设计也变得很协调。行李架和后尾翼等装饰,也再次验证了旅行版车型的整体造型思路。而V字型镀铬轮毂,相对于一款旅行版车型,或许有些运动,但基于概念车的原因,相信量产车型将会有所收敛。

思域

思域

新车在后尾部的设计也很抢眼,贯穿的后尾灯造型可圈可点,饱满的线条很好地迎合了车前部及整体,加上中置双出排气管,运动范儿已经初现端倪。这些设计和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基本一致。

编辑点评:据悉,这款新车对手将锁定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等车型,而量产版最早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左右上市、此外北美市场将不会被引入,也许这款车型的尺寸不合他们的胃口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