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阿尔法罗密欧4C量产版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3年03月06日 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凤凰汽车全程报道。在本届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量产版4C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

4C

4C

作为一款双座、后驱跑车,阿尔法罗·密欧4C在外观上具有浓郁的家族式风格,新车在轮毂和后视镜等细节上和概念车有区别,此外车门也增了把手,相信这也是为了量产版车型而设计的。

4C

4C

动力上,阿尔法·罗密欧4C将搭载一台1.8升4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4.5秒,极速超过250km/h。

4C

4C

编辑点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历史悠久,也曾推出了不少经典的车型,而这款跑车的出现也将再次为世人带来新的惊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