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疑似观致3在欧售价曝光 约12.9万元起售

2013年03月15日 17: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落幕的2013年度日内瓦车展上,作为奇瑞与量子汽车所打造的观致品牌方面代表在接受海外媒体访问时表示,观致3在欧洲地区售价在16000-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9-16.1万元)。而伴随着国内路试谍照的曝光,其预计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疑似观致3在欧售价曝光 约12.9万元起售

观致3两厢版假想图

疑似观致3在欧售价曝光 约12.9万元起售

观致3两厢版假想图

据悉,作为江苏常熟的观致工厂每年产能约在15万台,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后期可提高到25万台产量,而在这其中欧洲地区订单约占10%。

3系

3系

此外,本次还曝光了一组观致3两厢版假想图,看得出来其延续了三厢版前脸造型设计,而尾部设计则显得圆润且极富动感造型。

编辑点评:1.6-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9-16.1万元),观致3这样的的欧洲地区售价着实不低,不过从目前我们所看到的无论是造型、配置乃是动力,观致3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究竟其能否在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大获成功,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3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