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现代-雅科仕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现代新款雅科仕正式发布 外观内饰升级

2013年03月28日 1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雅科仕新车外观内饰得到提升,配置也更为丰富。

雅科仕

雅科仕

改款雅科仕采用了竖条幅的中网,而现款车型则采用了横条幅的设计,这是新老两款车型之间较为明显的差别。前大灯变化不明显,LED日间行车灯依然存在。不过,改款雅科仕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毂,个性化的造型在中大型豪华轿车上还是很难一见的。

雅科仕

雅科仕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简化了挡杆附近的控制区域,并在右侧增加新的杯架。此新车首次采用12.3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中控液晶屏也增大至9.2英寸,配置方面也增加了盲点监测、气候管理系统等等。

雅科仕

雅科仕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起步动力配置是3.8L V6引擎,这款发动机本质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参数更大,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3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95牛·米。另外,雅科仕还拥有一款5.0L V8发动机,它的功率扭矩数值分别为430马力和51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雅科仕

雅科仕

编辑点评:韩系车型一直主打高性价比车型,这也包括中高级定位的雅科仕,此次新改款的雅科仕如果搭配实惠的市场售价,它的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