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奔驰CLA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奔驰将推CLA猎装版车型 预计2014年上市

2013年04月24日 07: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近日,奔驰公司首席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对媒体表示,奔驰公司将推出旗下第四款A级车型

奔驰将推CLA猎装版车型 预计2014年上市

目前,奔驰公司旗下的A级掀背车和CLA四门Coupe车型已经上市销售。在今年晚些时候,GLA跨界车将作为奔驰的第三款A级车型上市销售。而奔驰公司的第四款该级别的产品将会是不久前亮相的CLA猎装版车型。据悉,CLA猎装版车型将于2014年正式上市。

奔驰将推CLA猎装版车型 预计2014年上市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瓦格纳表示,奔驰公司将会向市场投放更多的A级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奔驰公司还在积极开发更多的CLA变种车型。其中,CLA旅行版车型已完成了设计论证阶段的工作,已经转入具体开发阶段。但是,在问及是否会增加运动款车型以丰富奔驰旗下A级车产品的类型时,瓦格纳表示,推出运动型A级车将会是冒险的行为,因为目前的市场并不认可此类车型。

编辑点评:奔驰推出多款A级车,显示出其对紧凑型汽车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反映出紧凑型汽车市场的竞争时十分激烈的。相信会有更多的新车登陆市场,届时消费者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