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大众-UP!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大众在英国推两款特别版UP! 现接受预定

2013年04月25日 0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汽车宣布,他们将在英国推出两个特别版本的UP!车型,Rock up!的市场售价为1.29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2万元,另一款Groove up!的市场售价为1.164万至1.20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4万元至11.3万元。据悉,两个特别版UP!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最早将于7月份提车。

大众在英国推两款特别版UP! 现接受预定

大众Groove up!提供三门或五门掀背版车型,外观上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车窗以及轮毂。车内提供前排座椅电加热、真皮方向盘、Fender音响系统、导航等一系列娱乐系统。

Rock up!只提供三门版车型,在车身上加入了灰色的个性涂装和运动化的套件,包括修改的前扰流板、侧裙和后扰流板。配置方面将提供前排座椅电加热、6喇叭音响系统、导航等。

两个特别版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为95 牛·米。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平均油耗为4.7L/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8克/公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