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凯迪拉克-ATS

  • 厂  商:进口凯迪拉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2013年04月26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证实,传闻已久的凯迪拉克ATS轿跑车将会于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通用公司公布了一份未来的产品计划,在此计划中ATS双门轿跑的发布时间也在其中。据悉ATS将会是一款三厢双门车型相比于CTS双门轿跑车来说ATS个头上将会小一些。

凯迪拉克ATS双门轿跑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ATS双门轿跑车将会继承其四门轿车的外观特点,但是更加运动,关于这辆车的具体细节,凯迪拉克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该车应该在2014年中旬发布。动力方面将会和现款ATS四门版一样,采用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3.6升V6发动机,而高性能的V系列可能将会随后发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