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运动版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约合49.5万元起

2013年04月26日 08: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路虎公司公布了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英国市场的售价。路虎公司表示,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起售价格将为51,550英镑(折合人民币49.5万元)。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售价约合49.5万元起

据悉,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有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是SE、HSE、HSE动感加强版。与这三款车型搭配使用的引擎分别是258马力TDV6引擎,292马力SDV8引擎和510马力双涡轮增压V8引擎。

作为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入门款,SE车型的起售价为51,550英镑(折合人民币49.5万元)。SE的主要配置包括了四轮独立空气悬挂,全地形反馈系统和独立的引擎保护挡板。相比于SE车型,HSE增加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多方向电动调整座椅,后视摄像头,后排加热座椅等配置,起售价格为5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57.6万元)。HSE动感加强版作为新款揽胜运动版的旗舰车型,其配置再次升级。消费者可以得到包括21寸铝合金轮毂,双离合六速自动变速箱,带有扭矩分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先进配置。HSE运动加强版的起售价为64,995英镑(折合人民币62.4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