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 厂  商:玛莎拉蒂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玛莎拉蒂否认推出基于Laferrari的跑车

2013年05月24日 08: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公司近日否认了其将推出基于法拉利LaFerrari的超级跑车计划。

玛莎拉蒂否认推出基于Laferrari的跑车

据悉,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哈罗德•韦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不会基于法拉利的Laferrari车型来打造玛莎拉蒂超级跑车。但这并不意味着玛莎拉蒂将不会推出限量款超级跑车。玛莎拉蒂依然会按着既定的计划来推出自己的产品。

法拉利Laferrari超级跑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Laferrari超级跑车配备了一台排量为6262CC的V12引擎,最大功率为800马力(588kW),最大扭矩为700Nm。此外,Laferrari还使用了辅助动力源,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最大扭矩为270Nm的电动机。因此Laferrari总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3马力(708kW),功率表现十分强悍。得益于强大的功率,Laferrar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3秒,最高速度超过350km/h,售价超过1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100万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