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计划在未来推出多款高性能车型

2013年08月29日 09:4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日前对外宣布,今后的几年中将会更注重旗下性能车也就是VSport车型的发展计划。

2014款凯迪拉克CTS-VSport将会搭载一台410匹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而XTS-Vsport将会搭载一台305匹马力的发动机,这对于XTS来说其性能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同时凯迪拉克预计其XTS-VSport的销量将会占XTS车型总销量的10%-15%。

但是即使要推出XTS-VSport,凯迪拉克产品总监也表示将不会停止生产普通版的XTS。凯迪拉克的VSport版更像是凯迪拉克的高性能车型,将会和宝马M系列甚至奔驰AMG系列形成对抗。虽然VSport并不是凯迪拉克的最高性能品牌V系列,但是VSport将会追求更高的性能和舒适度的平衡,同时张扬的外形也是必不可少的。

凯迪拉克产品总监还表示,在未来顾客们可以看到更多车型,同时我们将提供更多的选装配件满足客户对于性能或者外观的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