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推奢华版Vignale 为迎合高端客户

2013年09月04日 11:3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新车,该车将被命名为Vignale。日前福特发布了Vignale的官图,该车将会有轿车和旅行车两个版本。

2014款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福特表示Vignale将作为日后福特的豪华车品牌,为福特开拓豪华车市场。同时Vignale将会拥有一个更加豪华的外观以及内饰。同时将会为该车在欧洲设立一些特别的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将会为Vignale的买主提供贵宾式服务。

2014款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作为福特2015年新车计划的一部分,除了新蒙迪欧以外,福特还将推出全新的S-Max和Edge (锐界)SUV,而Vignale也将在那个时候推出。福特表示Vignale将会融合福特这些中高端车的所有优点为“10%-15%的潜在高端买家提供一个更多的选择。”

福特公司欧洲设计总监Martin Smith称“福特全新Vignale是将福特家族DNA与现代设计完美结合的产物。

2014款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外观方面Vignale将会装配福特全新的镀铬格栅,镀铬的网状进气口让这辆车分外夺目,而LED雾灯也将成为标配。该车还将拥有20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镀铬门把手和后视镜盖。车身上将会印有Vignale的标识,福特表示该车将不会有一点蒙迪欧的影子。

2014款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内饰方面,根据福特发布的官图来看,比蒙迪欧更大的空间那是肯定的了。格子的真皮座椅触摸式中控台以及仪表盘都是福特旗舰车型的配置,车内随处可见Vignale标识,轿车版后备箱将会配备抽屉方便存取一些衣物。同时该车还将会搭载车内无线热点系统。

2014款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福特在欧洲的经销商将会为这辆车的买家提供周到的服务,例如单独的休息室、可以个性化定制某些部件和享受终身免费清洗车辆的服务。最后根据消息称福特ST系列的买家也将享受到此类服务。而有消息称全新福特福克斯ST已于上周开始测试。

2014款 福特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编辑点评:福特将要进军欧洲豪华车市场,对向来不缺豪华车的欧洲人来说不知道又能有多少人可以买账。不过相对于奔驰宝马还有奥迪诸如此类的豪华车厂来说,福特的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究竟Vignale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法兰克福车展上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