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布加迪Galibier量产版被弃 将专注跑车

2013年09月06日 13:3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布加迪Galibier量产计划可能已经被放弃,布加迪将专注于超级跑车生产。

布加迪在发布威龙之前曾经生产过一段豪华轿车Royale,但是最后不了了之了。在2009年,布加迪Galibier的现身让大家对于布加迪生产豪华轿车又有了些许期待,8.0升W16发动机以及令人惊叹的内饰,是其他豪华轿车所不能比拟的。但是对于这台超豪华轿车来说,就像它的前辈Royale一样,可能有些太过于招摇了。

从2009年到现在的4年间,布加迪的高层一直在变动。首先首席执行官潘夫根博士(Franz-Josef Paefgen)被Wolfgang Dürheimer取代。Dürheimer认为布加迪Galibier还不够极端,并打算重新设计它。但是威龙的设计师之一Wolfgang Schreiber 认为布加迪Galibier并不是布加迪的主打车型,应该把重点放在威龙上。就在这样的争执中,布加迪Galibier被闲置整整4年。

而且布加迪现在貌似没有能力同时支持超级跑车和超级豪华轿车两条腿走路的能力。就连之前的Royale也是在生产了6台之后布加迪就放弃了。

现在布加迪威龙1600匹马力的“Super”还在生产中,而它之后布加迪将会有可能用下一代威龙接替这一代。限量300台的威龙已经完全生产完,限量150台的威龙Grand Sport已经生产了60台,而这些车仅仅够布加迪生产两年的。这意味着全新布加迪威龙将会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现身。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超级豪华跑车厂,布加迪有着精湛的做工,堪称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以及惊人的外表。但是作为这样一个全球瞩目的豪华跑车生产商来说,本身也存在着很多问题,究竟我们能不能在2016年看到它的全新威龙,凤凰汽车会继续关注后续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