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发布新设计语言 将应用于全部车型

2013年09月06日 13:56: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3年9月5日,本田发布了新设计语言“Exciting H Design!!!”。据悉,本田这一新设计语言将首先应用于率先在日本上市的新一代飞度车型,并逐步推广应用于全球市场上的本田车型,以此在全球市场进一步突出本田鲜明的品牌个性。

本田发布新设计语言

本田新设计语言将 High Tech、High Tension、High Touch三大设计要素融入车辆外观设计与内饰设计,实现了更富于个性和激情的本田品牌设计特征。

High Tech——体现了对先进性的追求

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独具本田个性的最新标志性设计素“Solid Wing Face”。以象征本田品牌的“H”标志为中心,将前格栅与大灯连接在一起,打造时尚动感的前脸设计。内饰设计方面,采用先进技术,打造易读取、易操作的“高端人机界面”。

本田发布新设计语言

High Tension——体现了对车身整体结构和布局美感的追求

外观设计方面,采用比例匀称的运动风格造型,实现动感外观设计,车身线条流畅、驾驶如行云流水。内饰设计方面,打造动感、激情的个性化驾驶座舱,激发驾驶欲望。

High Touch——体现了对加工工艺和材质的高精细、高质感的追求

外观设计方面,力图采用精湛的制造工艺,打造精巧、美观、摄人心魄的质感外观。内饰设计方面,采用高质感材料和精工细作,展现本田特有的精湛工艺。让本田车在拥有抢眼造型的同时兼具高品质的触摸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