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将推三款高性能车 锁定奔驰S级

2013年09月10日 10:5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近日宣布,公司将在未来几年推出三款顶级高性能车型,竞争对手直指奔驰S级

在英菲尼迪的新车计划中,第一款车型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常规版奔驰S级轿跑,可能会在全新一代S级轿跑上市之后亮相。第二款车型为轿跑车型,新车将会于2016年上市,略晚于轿车版本。此外,为了能与奔驰S级 AMG系列车型平分秋色,英菲尼迪在新车性能上下足功夫。英菲尼迪这款针对AMG的对手车型将会和轿跑车型于2016年同时间上市。

英菲尼迪此次推出的新车计划,其实是公司增加汽车产量计划的一部分。英菲尼迪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汽车总产量增加60%,发动机的供应量翻倍,总产量由现在的20万台增加至50万台。此目标目前已经在英菲尼迪Q50车型上开始实施。2015年,英菲尼迪还将推出Q30掀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