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Cactus概念车发布 搭载混动系统

2013年09月11日 10:4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一款名为Cactus的概念车,据悉,新车将采用混动系统。从整体设计来看,新车外形十分时尚靓丽。

雪铁龙Cactus 概念车

雪铁龙Cactus 概念车

雪铁龙Cactus 概念车

外观方面,雪铁龙Cactus概念车前脸大灯设计细长,整车的设计理念十分新颖、这也代表了未来雪铁龙整体设计方向,新车车身上有些塑料覆盖件,这将进一步减轻车身质量。大灯采用LED光源,富有十足的科技感。Cactus概念车顶部还有车顶行李架,轮圈样式也有几分独特气息。

雪铁龙Cactus 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部分配备液晶仪表盘,中控上部还有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将显示多种车辆信息,而下面是空调出风口。底部则是非常有创新性的变速箱控制区域,便于消费者操作。

雪铁龙Cactus 概念车

目前该车的动力系统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但从仪表盘和中控显示的信息来看,该车应采用的是混动系统。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