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动版高尔夫亮相法兰克福 约售28万起

2013年09月11日 16:0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日,大众公司纯电动版高尔夫车型亮相。其售价约35,000欧(折合人民币约28万)起。预计,在今年年底,新车将在欧洲市场接受预定。

大众电动版高尔夫

大众电动版高尔夫

大众认为,新电动版高尔夫最值得加分的是约19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新车的燃油高效性也并不亚于将同期展出的大众e-up! 据悉,电动版高尔夫每100公里油耗耗资约3.3欧元,相比e-up!的3.02欧元/100公里并不逊色。

大众电动版高尔夫

外观方面,量产新车将推三门和五门掀背版车型,外观设计与普通版高尔夫基本相同,仅在细节上有所区别。高尔夫电动版设计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和完全封闭的进气格栅,配备低阻力轮胎,以降低风阻,同时彰显了电动版车型的独特气质。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也进行了改动,显得更加时尚。

大众电动版高尔夫

此外,高尔夫电动版的电池组是与西门子合作开发的,被安装在后排座椅和后备厢地板下。由于安装了电池组,新车重量要比普通版要重200公斤左右。

大众电动版高尔夫

动力方面,电动版高尔夫将搭载85千瓦/115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70牛米。新车最高时速为140公里/小时,0-100千米加速仅需10.4秒。当电池在充满状态下(即24.2千瓦时),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90公里。

大众电动版高尔夫

编辑点评:电动车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大众电动版高尔夫集大众传统车型的高性能以及电动车的节能性于一身,相信上市后,会受到广泛客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