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Q4最新效果图曝光 基于MLB平台打造

2013年09月23日 15:1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奥迪Q4假想图,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4最新效果图。另据悉,新车最快有望2014年发布。

奥迪Q4效果图

奥迪Q4将基于MLB平台打造,造型设计为典型的跨界风格,对手锁定宝马X4。从效果图上不难看出,奥迪Q4带有浓厚的跨界风格,干练简洁的前脸设计和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同宝马X6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据了解,奥迪Q4会引入大众MLB底盘设计,轻量化成为其最大看点。整个车体会大量引入铝合金和碳纤维,而底盘部分则会引入全铝合金的悬架系统,不但降低重量还可以提升操控能力。

此前曝光的奥迪Q4假想图

动力方面,奥迪Q4将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另据悉,高配奥迪Q4有望搭载3.0TSI发动机。

编辑点评:奥迪Q系列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销量也是豪华SUV中的佼佼者,作为Q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款产品如果推出,势必会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