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三菱Ek Space车型将于下月东京车展发布

2013年10月04日 12:2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宣布将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Ek Space和Ek Space定制版车型。这款被形容为“超高”的车型是第二款与日产合作研发的车型。

从外观看,这狂Ek Space带有棱角的外形虽然有些过于“端正”,但是它追求空间的目的却是达到了效果,两个电动的滑门使车厢内进出非常方便。车内除了中控台上的触摸屏以外,高端版本还配备了娱乐系统和GPS。

动力方面,这款车很可能将使用一款三缸的发动机,并且根据调校不同将分为最大49马力的普通版本和64马力的高功率版本。

编辑点评:诸如此类的实用型小车是日本汽车行业的拿手作品,经济实用并且质量可靠,一般售价也不会太高非常适合日本的国情和其国外的普通消费人群,这款Ek Space只要售价合理应该也会是一款畅销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