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对手锁定宝马3系

2013年10月08日 10:3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根据计划,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2014年推出。通过这款车型,戴姆勒奔驰希望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中超过宝马3系奥迪A4。而其策略则是:奢华如S级,多样节能技术以及众多的车型选择。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为了在中级车市场上取得领先,戴姆勒奔驰可谓下足血本。其新一代奔驰C级在外形设计、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内饰和中控台设计、动力技术等诸多方面均借鉴了旗舰车型S级所用的技术标准,使其在技术价值上不弱于奥迪的对应车型,而在驾驶操控性上也达到宝马相应级别车型的水平,而在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能上,更是直指顶级豪华车水准。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为了达到更省油的目的,新奔驰C级在车身重量上将比上一代降低70kg。而在动力方面,新奔驰C级将推出弱混合动力型和普通混动力型(价格不同,电动机及电池续航力不同)。在传统发动机上,新奔驰C级也选择颇多:1.6-2.0排量的多款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3.0排量的V6汽油发动机和2.9排量的V6柴油发动机,顶配的4.0排量V8发动机等。此外,4Matic也将成为全系的标配。不过9速变速箱、直列六缸发动机等新技术在一开始时不会出现在新奔驰C级上。

全新奔驰C级效果图

而车型的多样化也是新奔驰C级的一大特色。从5门版的 Sportcoupé车型到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长轴距版,以及敞篷版乃至跨界的CLK和高性能的AMG版本等等,奔驰将慢慢地把奔驰C级变成一个庞大的车系,针对每一个竞争对手推出相应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