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将打造首款混动车型 或2020年推出

2013年10月08日 10:5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目前正计划打造旗下混合动力车型,预计雷诺首款混动车型的推出时间将会在2020年。

据悉,雷诺将会同时考虑比较传统的油电混动,以及比较时髦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雷诺汽车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瑞斯(Carlos Tavares)表示:“低成本的混合动力系统将会是雷诺新车的不二之选。传统的油电混动系统价格较低,插电式混动系统优势更加明显,所以两者都是雷诺将会考虑的对象。

雷诺动力系统总监Marc Bod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诺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还在研发阶段。据业内人士透露,雷诺极有可能从日产方面“借来”混合动力系统。Bodin称,日产的混动技术目前已非常成熟,且日产在日本拥有多家混动系统组装厂。雷诺将会借鉴日产的经验和技术。

据预测,未来雷诺的混动系列技术将从轻度混合动力到插电式混合动力。目前这项工作还处在探索阶段,而未来第一款混动系统很可能搭载在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