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约售120.2万起

2013年10月09日 07:4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911 Turbo敞篷版车型的售价。据悉,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93,900美(折合人民币120.2万元)。

2014款 保时捷911 Turbo 敞篷版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保时捷公司终于公布了第六代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的售价。该车型拥有一个可回收车顶棚,该车顶棚采用了镁合金架构,并可以在13秒内关闭或打开。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8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六缸引擎,其最大功率为52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3秒。而全新911 Turbo S敞篷版车型所搭载引擎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

2014款 保时捷911 Turbo 敞篷版

2014款 保时捷911 Turbo 敞篷版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发布。

2014款 保时捷911 Turbo 敞篷版

编辑点评:保时捷911 Turbo车型是保时捷家族的重量级车型。其不仅传承经典,继承了保时捷家族优良的运动基因,而起还拥有保时捷公司最新的跑车技术,是跑车市场上一款重量级车型。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更富有驾驶乐趣,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