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2系车型信息曝光 起售约28.8万

2013年10月10日 07:5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公司南非地区官网因工作人员失误而率先对外公布了全新宝马2系车型的信息。据悉,全新宝马2系车型在上市之初将会有三种不同型号,分别为220i、220d和M235i。

全新宝马2系

在本次宝马官网的乌龙事件中,全新宝马2系的各项配置信息被曝光,但是并没有正式的官方图片流出。全新宝马M235i Coupe车型是宝马2系家族中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全新宝马M235i Coupe车型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六缸引擎,最大功率为322马力(240kW),最大扭矩为450Nm。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250km/h。全新宝马M235i Coupe车型在南非市场的售价为503,079兰特(折合人民币39.6万)。

全新宝马2系

此外,全新宝马220i Coupe车型为宝马2系的入门级车型。该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5kW),最大扭矩为270Nm。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秒,最高时速为235km/h。全新宝马220i Coupe车型在南非市场的售价为366,257兰特(折合人民币28.8万元)。而全新宝马220d Coupe车型搭载了一款2.0升柴油引擎,最大功率同为181马力(135kW)。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最高时速为235km/h。全新宝马220d Coupe 车型在南非市场的售价为393,000兰特(折合人民币30.9万元)。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2系作为作为一款小型车型,拥有宝马1系般紧凑的车身,拥有宝马3系般出众的运动能力与操控性能。全新宝马2系作为一款性能出众的运动型小型轿车,有望取得良好的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