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沃尔沃将推三款全新顶级车 2015年亮相

2013年10月12日 08:0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计划在豪华车领域展开一次车型扩张运动:到2015年,XC90、S90和V90三款全新设计配备强劲4缸动力的车型将推出。

沃尔沃三款全新顶级车型

已经出售给中国吉利汽车的沃尔沃目前正基于一个可调整的、全新研发的平台生产其新版豪华车。在这个新平台上,汽车挡泥板与前轴之间的距离、轴距、车身长度乃至车身高度都可按设计需求调整。

沃尔沃三款全新顶级车型

在这个平台上,首先将是2014年秋推出的SUV车型XC90,而后将是2015推出的轿车车型S90,该车的具体信息将于2014年1月发布。而在2014年3月,沃尔沃V90概念车型也将发布信息,该车的推出上市日期也是2015年。

根据沃尔沃的计划,针对中国市场,该公司准备推出一个特别款的S100。其设计基于在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沃尔沃概念车,而整辆车的全盘设计由德国籍设计师Thomas Ingelath操刀。

沃尔沃三款全新顶级车型

在沃尔沃的全新豪华车上,将配备沃尔沃新研制的4缸强劲动力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而柴油版发动机也经过全新设计,其动力将达到210马力。在这之后,混合动力版也将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