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推RX 450h限量版 约合52.9万元

2013年10月14日 13:4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在德国市场推出了其混动SUV RX 450h的限量版车型。新车将于10月19日在德国市场正式发布,售价定在了66,100欧起(折合人民币约52.9万元)。据了解,标配新车为黑色,客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其他颜色。主要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雷克萨斯推RX 450h限量版车型

外观方面,限量版RX 450h主要变化在前脸上。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深色“空竹式(Diabolo)”前隔栅,配以革新的烟煤色前保险杠和左右进气口,十分硬朗。前大灯采用新的LED车灯,以作为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而饱满,再配备19英寸七辐条式轮毂,显得更加动感。

雷克萨斯推RX 450h限量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依旧细腻而时尚,优质的选材搭上黑色主配色突显了其高贵的气质。限量版RX 450h将配备平视显示器和非开放式全景玻璃天窗。

雷克萨斯推RX 450h限量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限量版车型动力没有变化,仍搭载两台电动机和一台V6汽油发动机,集成功率为299马力。每百公里油耗为6.3升。

雷克萨斯推RX 450h限量版车型

编辑点评: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德国市场表现一直差强人意,很难寻得突破。此次丰田在德国市场推出限量版RX 450h,希望能够一石二鸟:既能够参与到蓬勃发展的SUV单元之中,又能够主张环保旗号。新限量版车型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