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计划推四款新车型 目标直指德系车

2013年10月1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捷豹将在未来5年推出四款新车型,以对抗来自奥迪宝马奔驰等德系车巨头日趋严重的挑战。

捷豹新车计划

第一款车型是一款基于捷豹全铝平台打造的紧凑车型,将于2015年初正式亮相,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3系。据称,该车将有可能被命名为XS(内部代号为X760)。XS的旅行车版本将于2016年推出。此外,XS车型还将于2018年推出两门版轿跑车型。在2020年之前,该车型还有望推出一款类似宝马GT系列车型的掀背车。据估计,XS系列车型在2020年前的年产量将会达到50万辆。

捷豹新车计划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称:“该车将会是同级车型中科技最先进、燃油效率最高、性能最优越的车型,没有之一。”在SUV领域,捷豹将于2016年年初推出一款全新SUV,该车的车身尺寸比近期发布的捷豹 C-X17概念车稍小,目标直指宝马X3和X4。据悉,该款SUV的内部代号为X761,捷豹初步预计该车型的年产量为5万辆。

捷豹新车计划

上述所有车型都将给予捷豹全新iQ[Al]全铝平台打造。根据伦敦ISI Auto汽车分析公司的估算,捷豹到2020年的年产量可能会增至170万辆。

编辑点评:捷豹此次公布新车计划,意欲与德系车巨头们在汽车市场们分得一杯羹。最终的结果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