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Veneno官图曝光 全球限量9台

2013年10月19日 10:4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兰博基尼去年三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三辆其目前最强的超跑Veneno。无论你对它有何感觉,性感或者粗俗,都不重要了,因为当我们看到这三辆车时,他们就已经卖掉了,每辆售价390万美(约2457万人民币)。

官方发布的消息已经确认,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会有同样的激进的造型,极端适应高速赛道的空气动力学,强化碳纤维结构和12缸动力系统。0-100公里加速只需2.9秒。它最主要的差别,就在于开放的驾驶室了。没有布制顶棚,也没有可移动的玻璃或者金属板,在你的头顶上不会有任何的保护装置。

Veneno Roadster和Aventador使用同样的引擎和7速ISR变速箱,这套系统在Veneno上只调出了750马力。预测Veneno Roadster应该会有更高的动力,因为它的起始售价是450万欧元(约2746万人民币),这个价格不仅比Veneno高了60万美元(约378万人民币),更是Aventador的10倍。

编辑点评:Veneno Roadster的敞篷设计意味着,你将直接和以220迈(352公里每小时)速度流过的空气亲密接触。而这时候,恐怕你也感觉不到近在咫尺的6.5升12缸发动机的轰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