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2系10月25日发布 或明年3月上市

2013年10月21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ella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发布的全新2系Coupe双门轿跑车型的预告视频中获悉,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11月份将正式投入生产。据了解,该车有望在2014年3月份开始正式在海外市场销售。

宝马2系Coupe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照片上看,宝马2系在搭载M动力套件之后,运动感更强,造型更加硬朗。此外,此次曝光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前大灯造型发生了变化,该头灯的曲面造型更加复杂,但十分前卫,科技感也更强。

宝马2系Coupe谍照

宝马2系Coupe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搭载2.0升四缸汽油引擎的宝马2系Coupe的最大功率范围为150马力(112kW)~218马力(163kW)。宝马2系Coupe将会有M系列,并可能使用混合动力技术。搭载3.0升六缸引擎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15马力(235kW),最大扭矩为450Nm。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车系,宝马2系被给予很高的期望。新车有望很好地弥补宝马在1系与3系车型之间的空缺,使宝马在市场中的产品品种更全,数量更多,对宝马进一步拓展市场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