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换代C级车信息曝光 轴距加长90mm

2013年10月21日 08:0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ella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奔驰新一代C级车信息。据资料显示,与现款C级车相比,新一代C级车轴距加长了90mm,从2769mm加长至2850mm,这不仅能够改善后排乘坐空间,也将新车重量与现款比较减轻80kg。据了解,奔驰将会在2014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发布新一代C级车。

奔驰换代C级谍照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内饰方面,中控台音响控制单中央镶嵌有一个圆形表盘,看上去像是一个指针式时钟,同时在内饰的铺陈上可以看到中控台面板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高光黑色面板,带来新潮、运动的内饰氛围。

奔驰换代C级谍照

另外谍照还曝光了仪表盘的设计,新款仪表盘风格看上去很接近S级,但因为C级车定位更低,表盘没有采用像S级那样的全数字显示屏,同时方向盘也改成了更具动感的三辐样式。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跟其他奔驰车一样,换代C级也改成了怀挡式设计,从而让中央扶手区的空间得以释放,可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

奔驰换代C级谍照

外观部分,经典版车型车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最传统的样式,中央横条设置为三横条样式,相比带三叉星大标前隔栅的时尚版车型,车头效果更偏向于大气、豪华。不过,偏向年轻、运动的时尚版车型仍会是换代C级最受欢迎的外观风格。

动力方面,换代C级依旧会主打1.6升和2.0升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预计在156马力到252马力之间。而C400将会是除AMG版以外动力旗舰车型,对应3.0升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3马力左右。性能版的AMG版本则将使用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换代C级将会匹配才不久正式发布的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