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将推四门轿跑车 形似Panamera

2013年10月21日 10:16: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旗下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计划扩大其车型阵容,在2017至2018年间推出一款四门轿跑旗舰车型,外形与保时捷Panamera相仿,并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将推四门轿跑车

该车作为英菲尼迪7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帮助英菲尼迪成为全球知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在未来还有望推出另外几款新车,希望到2020年能够提高10%的市场份额。

英菲尼迪将推四门轿跑车

据悉,该款四门轿跑车型的灵感来自于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可能将以保时捷Panamera外形为模板进行打造,设计上将需要增加额外的空间给后门和后排座椅,不过设计师表示将保留原有的倾斜的车顶轮廓线条。

2014款 保时捷Panamera

而新车将采用奔驰MRA模块化后驱平台进行生产,日产负责全球产品业务的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表示,“我们不会打造出一款类似于奔驰S级轿车的车型,我们的旗舰车型将会带来英菲尼迪独特的个性和吸引力。”

英菲尼迪将推四门轿跑车

全新旗舰四门轿跑车型计划引入Emerg-E两座混动概念跑车中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即中置发动机搭配电动马达。此外,预计在2019至2020年之间,也就是7年计划的尾声,英菲尼迪还计划推出一款七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