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马自达推CNG全新引擎 率先搭在马自达3

2013年10月23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此前,海外媒体报道了马自达3搭载了全新马自达引擎,除了传统的汽油、柴油以及随后发布的混合动力车型之外,马自达又率先发布了搭载Sky-CNG双燃料引擎的全新马自达3。为了迎合近年来逐渐提升的双燃料车型市场需求。

据了解,全新的马自达3 CNG车型搭载的这台Sky-CNG双燃料引擎来自于汽油版的Sky-G引擎,由于汽油版的引擎已经拥有了极高的压缩比,而在改进为双燃料引擎增加CNG燃料(压缩天然气)后拥有更高的燃烧效率。在使用了CNG燃料之后整车的二氧化碳排放有所降低,相比于汽油版本车型降低约20%左右。

车身方面,CNG版车型将和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将在11月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全新的马自达3不仅配备了先进配置,还增加了高效动力的发动机。而这款新车将在东京车展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