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借大众UP! 打造全新微型车扩充阵容

2013年10月25日 07:4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UP!自打发布之日起,业界对这辆车就有很多猜测,很多人认为奥迪会借这辆车来开发自己的微型车,同宝马i3竞争。

奥迪旗下现在有款A1小型车,但是奥迪的CEO Rupert Stadler称并不满足与这个现状,他说他希望可以扩大奥迪的阵容,在2020年前达到240万辆的年销量,在2012年奥迪的销量为145.5万辆,而奥迪的对手奔驰宝马的2020年预计销量为280万辆和260万辆。

目前,奥迪已经有了Q6和Q8的计划,但是Rupert Stadler称希望向下扩展市场,比如,一个紧凑的微型车,该车将会基于大众的一款车打造。有预计,奥迪一次开发如此多的车型会伤害到它的短期利益,但是一旦奥迪阵容完整了,从2016年之后,奥迪的利润将会有一次井喷式增长。

图中的奥迪是基于大众UP!的造型的假想图,其定位将会低于奥迪A1,该车预计将会搭载三缸发动机,更小的车身以及更年轻的外形将会迎合城市年轻人的口味。由于大众已经开始研发UP!的电动版,所以纯电动版本也可能出现在这辆奥迪微型车上。

编辑点评:奥迪即将开始扩充其阵容,究竟这会为奥迪带来多大的机会和利润,现在还不得而知,现在奥迪在美国相比于奔驰宝马来说惨淡的销量让这个汽车企业将更多的重心转向了中国市场,究竟奥迪个款新车型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