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布加迪或推出Rembrandt传奇限量版车型

2013年10月27日 09:0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yd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在海外注册了Rembrandt(伦勃朗)的商标专利,Rembrandt Bugatti曾是布加迪发展史上的一位著名人物,这或预示着布加迪下一款传奇限量版车型将是为了纪念这位设计师而推出。

也许有些读者不太清楚,在经典的Bugatti Type 41 Royale车型上,设计师曾在发动机盖的前方设计了一个向天空扬起鼻子的小象的LOGO,这个设计就是由Rembrandt设计完成的。当然,这位Rembrandt并不是荷兰著名的画家伦勃朗,而是Rembrandt Bugatti,他是Ettore Bugatti(布加迪创始人)的弟弟。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布加迪推出了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还有此前的Jean-Pierre Wimille传奇限量版车型。“传奇系列”车型的推出意在纪念布加迪发展史上重要的人物。因此从新注册商标专利来看,不排除下一款传奇限量版车型就是将为了纪念Rembrandt Bugatti而推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