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发力东京车展 将推多款全新车型

2013年10月30日 22:1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将在即将召开的东京国际车展上展出多款全新概念车,其中包括全新的LEVORG概念车。

斯巴鲁多款全新车型

据悉,斯巴鲁全新LEVORG概念车是一款运动休旅车型,其预计将在明年上市。斯巴鲁的设计人员充分结合了斯巴鲁力狮车型的设计特点以及创新性和运动性设计理念设计了这款车型。该概念车将搭载斯巴鲁公司最新研发1.6升水平对置增压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该全新概念车将配备斯巴鲁最新一代的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安全性较高。

斯巴鲁多款全新车型

此外,斯巴鲁公司还将在即将召开的东京国际车展上展出两款全新SUV概念车。其中一款为全新的运动型跨界SUV概念车。这款运动型跨界SUV车型定位于紧凑级市场,轴距约为4300mm,内部空间十分出色。另一款即将展出的SUV概念车为大型跨界SUV,该车型拥有7个乘坐座位,内部配置豪华,性能出众。

斯巴鲁多款全新车型

编辑点评:斯巴鲁公司近期的发展势头迅猛,旗下多款车型均有良好的市场表现。斯巴鲁在东京国际车展上推出多款概念车预示着其未来在SUV市场将加大投入,其未来的发展方向将偏向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