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沃尔沃C70将停产 继任者基于概念车打造

2013年11月01日 07:4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近日对媒体宣称,由于C70车型销量一直不佳,计划将于2014年初正式停产沃尔沃C70车型。此外,沃尔沃方面还透露,沃尔沃C70的继任者将会尽快亮相。据悉,新车将基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Coupe(轿跑)概念车打造。

沃尔沃C70将停产 继任者基于概念车打造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执行总监马特•布雷德(Matt Braid)称:“今年我们仍将继续推出沃尔沃C70限量版车型,但是明年年初我们将正式停产C70车型。”同时,沃尔沃总裁哈坎•塞缪尔逊(Hakan Samuelsson)证实,沃尔沃将会基于最近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Coupe(轿跑)概念车打造的继任车型。

沃尔沃C70车型于1997年推出,但直到2006年才开始生产的第二代车型。C70曾于2010年推出改版车型,对车头车尾进行了小改,并装配了全新的LED尾灯和仪表板。但由于缺乏市场竞争力,C70的销量一直不是很好。

据悉,沃尔沃Coupe概念车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展示了沃尔沃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独特的T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C型的尾灯设计等。此外,XC90、S80、S60以及XC60等换代车型都将采用这一全新设计语言。

编辑点评:沃尔沃C70车型由于销量不佳将遭到停产的命运。其继任车型将基于沃尔沃Coupe概念车进行打造。不知道新车的市场表现会不会有力挽狂澜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